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教学通告>>正文

教学通告

《熊出没》制作公司来我院开设讲座和招聘人才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李木子)4月12日下午14:30在F201,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运营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出品《熊出没》等动画片)来我院开设讲座和招聘人才。
此次讲座由科技处和我系共同举办,会议由我系主任学工助理唐老师主持,开设讲座的有集团公司招聘经理丘瑞元、集团动漫公司执行总监张秉君、集团电影公司部长柳莹。
讲座首先由招聘经理丘瑞元开讲,邱经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岗位和薪资待遇,接着由“熊二”配音演员张总介绍集团下属的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它是全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企业之一,国家重点动漫企业,拥有全套动画生产链——创造开发、整体制作、市场营销,拥有国际一流动画生产线,专业人才300多人,拥有知名品牌“方特卡通”,代表作品有《熊出没》、《生肖传奇》、《小鸡不好惹》、《小虫虫大智慧》系列等20余部,最成功的作品是《熊出没》,2012年, 方特动漫成功推出以“保护森林”这一环保题材的喜剧动画片《熊出没》。几年来, 《熊出没》已经累计出品电视系列片, 电视电影, 院线电影等近8000分钟, 不仅相继成为中央少儿频道等全国200多个电视台的收视冠军, 同时,《熊出没》系列还进入俄罗斯, 韩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迪士尼频道热播。
压轴精彩的讲座是柳部长的集团下属华强数码电影有限公司的介绍,该公司集中了众多电影制作的最新技术,可以制作抓举式立体电影、超大屏幕立体电影、悬挂式球幕电影、车载跟踪立体电影、四面幻影剧场电影等,最精彩的是都分别播放了这些电影的片段,让我系师生大开眼界。
此次讲座我系师生应该是收获颇多,零距离接触了解了我国的优秀动漫制作企业,我系动漫专业学生尤其是即将走入实习实训岗位的很有指导意义。
 
图为我系系主任学工助理唐老师主持讲座
 
图为公司招聘经理邱瑞元的讲座
 
图为“熊二”配音演员张总的讲座
 
图为数码电影公司柳部长的讲座
 
图为我系讲座现场
 
图为我系讲座现场
 
图为公司代表作品
 
图为公司的首部动画电影
 
图为公司的掀起“熊风”新高潮的动画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图为公司的第三部动画大电影

上一篇:2015-2016学年第2学期0426系部工作会议
下一篇:2015-2016学年第2学期系部工作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