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二-----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展讲座--生活中的视觉盛宴

 

      本网讯(系部办公室)2019年6月28日上午10点在F202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展讲座--生活中的视觉盛宴
      给我们开设讲座的是楷魔视效教学总监刘薇。
      深圳市楷魔视觉工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MASimageworks)专注电影特效是以拥有韩国、香港及大陆顶尖VFX制作经验和技术的艺术家们组成的创意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首尔、北京、上海三地设有制作基地及创意工作室。楷魔(MASimageworks)致力于将艺术与科技相融合,将中国故事与先进电影技术的结合,打造亚洲电影中心。
      楷魔(MASimageworks)团队主导及参与制作数十部电影及动画片包括:
      《巴霍巴利王》、《宝莱坞机器人之恋》、《龙门飞甲》、《功夫》、《无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重庆大轰炸》,动画片《神笔马良》等,曾多次获得韩国及中国电影奖项。
      公司将于今年开展几部大型视效大片的特效制作工作。公司现有团队60人,主要为韩国及香港人员。现需招收有经验的高级、中级优秀技术人员,具体包括:合成、动画、特效、灯光等岗位的人员。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楷魔(MASimageworks),
可以进入以下公司网址:www.masimageworks.com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过程中的互动

上一篇: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三-----我系邀请企业专家开设讲座--为营销而生
下一篇:实践周系列报道之一-----我系学生利用实践周期间承担学院的墙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