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动画创作比赛颁奖典礼

 

 

      本网讯(文稿:系学生会,排版:谢雪儿,主编:曹春煜)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弘扬嘉庚精神·绘制人文集美”动画创作比赛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3日下午15:00在厦门软件学院D栋305会议室举行。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集美区团委庄鹏书记、厦门软件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教授、集美大学美术学院动画教研室邢晨老师、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涂莹莹经理、厦门工学院动画教研室郭长见老师、厦门软件学院团委书记尤异老师以及厦门软件学院各部门处长、科长和任课老师们。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动画、漫画、动画二次创作和动漫衍生作品设计。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1项和优秀奖若干。
      在颁奖结束的最后,我校郑通涛校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致词。这是对获奖者的激励,对作品的肯定,对未来动画制作与高校的结合的展望。
      当青春如玫瑰般绽放,年轻的衣袖,沾满花香,一路芬芳。当笑脸迎着太阳微笑,成功的花朵,开满集美,无限光荣。今天,青春的蓓蕾汗水的浇灌而瞬间绽放。明天,腾飞的翅膀因文化的绽放而自由翱翔。动画创作比赛因集美而美丽,我们因集美文化而自豪。
      颁奖典礼接近尾声,但这样的赛事不会停止脚步,同时也祝愿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的各大项大赛在今后也会越办越好。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郑校长做精彩致辞
 

图为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图为部分获奖作品

上一篇:关于顶岗实习
下一篇:我系为2017级学生在独立实践周开展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