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数字传媒系举行2015届学生返校活动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唐鹭悦)2012级学生毕业在即,为了确保毕业生就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毕业生有一个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问题。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字传媒系于2015年3月16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F201为2012级学生安排了一系列毕业生返校活动。

首先,应邀出席活动的青年人才中心胡延友副主任为同学们进行毕业生个人档案管理知识专题讲座。他强调每位毕业生都应“关注落户,关注档案,关注你的人生”。他用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档案对个人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并对档案的去向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作用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讲解,同学们消除了对个人档案去向、就业报到、就业落户等问题的疑惑。胡老师清晰的讲解获得了同学们的赞扬和好评。

    随后,我系为同学们开展了“实习实训面授指导”活动,对毕业生们进行了“毕业设计”、“顶岗实训材料填写”等指导工作,系主任文婕英老师、教学助理王刚、学工助理唐鹭悦、吴辉煌、陈群英、侯秀文等指导老师也都到场与同学们见面,对学生们交上来的《学生综合实训手册》、《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对顶岗实习要求做了再一次强调说明,各自的指导老师也分别向同学们进行了面授指导。
     之后,毕业班辅导员组织返校的毕业生注册报到,逐一更新、核对信息资料、收集毕业资料等,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系里组织毕业生在实训楼前进行毕业合影,为毕业生返校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2015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毕业生返校活动
 
2015届毕业生认真听讲
 
胡延友副主任生动讲解
 
 

上一篇:数字传媒系召开2013级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数媒系积极开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