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实习实训>>正文

实习实训

厦门大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给我系学生讲座

本网讯(数字传媒系 蔡晓芳)2014年11月25日,数字传媒系独立事实践周期间,我系特邀厦门大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韩震来给我系2013级动漫专业学生讲座。教务处陈处长、质量管理处刑副处长、数字传媒系文主任及数字传媒系相关专业老师出席聆听。

韩老师从2009至今任公司内部几十个项目的负责人,其中涉及多款软件以及游戏开发制作,二三维动画影视片制作。此外,在公司内部以及院校中担任讲师以传授行业动漫知识以及设计理念。此次,韩老师主要从针对项目制作,从头到尾各个环节进行简明阐述,案例中强调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专业技术在各个环节上的应用。完整的给学生呈现项目环节的完成过程。在整个讲座过程,学生认真听讲,现场踊跃提问,讲座完美落幕。

 

 

 

上一篇:数字传媒系举行独立实践周作品展
下一篇:数字传媒系开展独立实践周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