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就业指导

企业招聘

企业风采

就业明星

首页>>企业风采>>正文

企业风采

厦门精睿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精睿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系校企委员会单位。

       厦门精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网站设计、计算机的硬件产品开发、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专业公司。公司致力于广电、教育、政府、交通等领域的产品化软件开发、网络设计规划、网站建设、楼宇综合布线、数字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精睿公司凭借整体解决方案的经验、先进的维修技术、丰富的备件供应、严格的维修流程、周到的服务,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信息服务带动产品销售以技术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方向,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多年来,精睿公司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理念,塑造企业的自身文化,一贯强调以人为本,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先进技术的积累,培养了一大批极具朝气的人才。公司现有员工20多名,其中大专学以上历者占80%,售前售后工程师16名,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我们本着“服务创造未来”的服务宗旨,遵守对用户的承诺,以合理的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赞誉。
       在内部管理上,精睿公司遵循“事业为重,人才为本,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主导思想,引进了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逐步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组织架构及相应的规章制度,各项管理力求科学、规范、快捷、高效。
       精睿公司凭借人才,技术的优势及市场的实力,在行业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业绩,在厦门地区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及领先的数字音视频系统。目前的客户遍及各行各业(学校、政府、广播、电信、电力、企业、医院、银行等单位)。我们坚信:在不断的市场竞争与锤炼中,本着精益求精、睿智进取的精神,我们的服务会越做越好,成为广大用户心目中一家永远值得信赖有价值的集成公司。
品牌联盟:
        经过几年的发展和资源的整合,我们与IBM、DELL、HP、CISCO、SONY、DIGIGRAM、M-AUDIO、EIKI、BOSE、MESSION、AUDIOTECH、YAMAHA、CRESTRON、DIS、东芝、松下、影来登、联汇、华硕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科华UPS电源闽南地区分销商;同时,我们还致力于自主产品的研发,产品涉及网络管理和数字音视频系统。
“精睿”品质服务:
       精睿公司售前专家支持队伍采用“行业专家小组”和“技术专家小组”交叉的结构,通过这种构成方式,精睿公司的技术专家队伍掌握了行业应用特点,同时精睿公司的行业专家队伍将技术渗透到各个行业。售前专家支持小组能够为客户提供系统性的全面建设咨询。
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
       精睿公司不仅向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而且还向用户提供最优良的技术支持服务。我们和各行各业有着多年的合作,在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电信行业、政府行业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成功的服务支持经验,并形成了一支训练有素掌握专业技能的专业队伍,能对用户需求作出最快的响应,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建有完善的备件库,充足的备件资源为售后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4小时服务专线:0592-2618549
监督电话:13950100603
 
 
公司宗旨
精益求精   睿智进取
 
经营理念
以客户应用和服务的需求为导向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
 
我们的服务
规范 主动 及时 满意

 

上一篇:福建普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