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就业指导

企业招聘

企业风采

就业明星

首页>>就业明星>>正文

就业明星

就业明星------优秀毕业生黄欢

 

黄欢
 
政治面貌:团员
    贯:龙海
毕业中学:龙海市石码第一中学
    业:动漫设计与制作(游戏素材方向)
实训项目:12勇士人物设计
擅长能力:游戏动漫人物设计
录用单位:福建厦门艾乐米网络科技
    位:ERP应用系统工程师(PP) 
公司简介
厦门艾乐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是以互联网和动漫服务为主,现已拥有,豆米猪(domi),领带熊,帽帽鼠,小艾等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卡通形象及品牌产品。现在公司主打产品为帽帽鼠卡通系列。我们的动漫团队是一支以”乐活(LOHAS)”文化为核心元素的精英团队,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
帽帽鼠是一只可爱的鼠精灵,带着粉红色的帽子,喜欢简单,环保的生活。围绕着这个卡通形象,创作一系列动漫人物。
帽帽鼠卡通是由中国大陆原创的新型动漫。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在腾讯平台推出,推出短短半年后,即被广大网友评为十大网络形象。
帽帽鼠卡通作为新型卡通,主要宣传渠道为网络平台和手机平台,作品主要有漫画、网络表情和动画短片。在2009年帽帽鼠与腾讯公司就卡通形象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在一年的时间内,帽帽鼠动漫专区的浏览量已经跻身动漫总排名的TOP100。
同年6月帽帽鼠与福建电信集团公司就“3G动漫游戏产业合作”正式签约,双方将基于3G手机、Internet及ITV互动电视开展动漫游戏的整体合作。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上,软件园区两家动漫企业厦门青鸟动画和厦门艾乐米网络科技再获殊荣。其中青鸟动画的《星星狐系列动画片之职业体验》获得了上海电视节动画项目创投入围奖;艾乐米网络科技的3D动画片《帽帽鼠和她的伙伴们》则获得了上海电视节动画项目创投优秀奖。

上一篇:数字传媒系近三届就业创业突出毕业生名单
下一篇:就业明星------优秀毕业生陈芳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