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通知通告

六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本网讯(系部党支部)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中午13:00,我系在E350召开六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主要议题有:
      1.6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院十九大宣讲团龚凌燕老师进行宣讲。
      2.讨论关于宫殿明、黄菲菲两名同志转正的问题。
      3.讨论关于发展曹丹、黄珊婷、李月娟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4.根据《中共厦门市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厦委[2017]123号)文件精神,落实好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师生党员在教学楼D栋一楼走廊参观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史料巡展活动。并于7月6日前提交学习心得至杨力希老师处。(电子+纸质签字)

 

上一篇:九月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五月党日活动——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交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