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本网讯(系党支部 肖梦云)为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于2019614日,系党支部于D302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该会由肖梦云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大会围绕接收发展对象龚艳艳同志韩伟同志、李超男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通过大会讨论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曹春煜同志、陈群英同志分别介绍对龚艳艳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愿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大会认为龚艳艳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龚艳艳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曹春煜同志、吴辉煌同志分别介绍对韩伟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愿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大会认为韩伟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韩伟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吴丽琴同志、李老师分别介绍对李超男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愿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大会认为李超男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超男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我系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