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字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文件学习活动

      

本网讯(系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数字传媒系党支部的组织力,提升我系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12月11日上午,我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肖梦云同志从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了详细的解读。她讲到,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关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能否及时有效落实到群众中去,关乎党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能否卓有成效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认识,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以《条例》提升平时各项工作的执行水平,加强管理、提高内涵,更好的迎接我校明年的教学水平评估!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篇:我系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