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厦门党建e家平台积分管理办法(试行)》

 

 

      本网讯(系部党支部)2018年4月08日—4月11日我系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议题1、为传达贯彻市委组织部张鸿平书记在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厦门党建e家”管理员骨干示范培训班的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使用经验,用好用活“厦门党建e家”,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本月主题当提活动组织大家学习《厦门党建e家平台积分管理办法(试行)》。1.学习《厦门党建e家平台积分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1: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厦门党建e家平台积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党建E家个人项目记录表.xlsx
      议题2、2.学习学院党委e家管理员张建新同志在全院党务干部会议上的经验分享。主要内容包括:传达“厦门党建e家”管理员骨干示范培训班上领导讲话精神、分享交流培训期间的学习体会、提出2018年用好用活厦门党建e家的建议。
      附件120180402 专题党建工作会议(张建新).ppt
      议题3、3.支部已有负向分的同志,请在学习后发言,对已往取得负向分的情况做说明,对接下去参加党建e家平台的活动表明态度。(得分情况在党建e家的系统里可查,手机和网页均可查)

上一篇:五月党日活动——学习市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交流材料
下一篇:八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