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程考生入口教师入口学生入口学院首页

图形图像设计与制作专业

就业指导

高考分数查询

录取查询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我系召开七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本网讯(系部党支部)2018年7月10日我系召开七月份支部党员线上会议,议题如下:
    议题1、关于曹丹、黄珊婷同学二人作为发展对象,延长考察期的问题,经支部支委讨论,请示学院党委,决定将其二人的考察期延长至九月份。
    议题2、关于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考察标准,经支部支委讨论,请示学院党委后,拟定为:
    (1)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同志,在发展为预备党员之前,每月约谈入党介绍人一次,汇报近期情况,并以书面形式向入党介绍人汇报工作,两位入党介绍人需在思想汇报后标注意见。
    (2)入党介绍人应认真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情况,向发展对象解释党的纲领、章程,说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3)结束考察之前,对发展对象的理论学习进行测试,主要以党的基本知识和时政热点为主,试题以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简答、论述等形式构成,百分制,达到80分合格。
    (4)发展对象的学习成绩,应排在班级的30%内。
    议题3、七月、八月放假期间,请各位党员不要懈怠,继续加强学习。七月党日活动为观看以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庆阳市工商局干部权有让为原型创作的影片《红盾先锋》,并发表观后感。八月党日活动:观看抗日题材影片《大轰炸》,并发表观后感。
    议题4、因上周组织的前往漳州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学习的活动,请假人数过半,活动取消,改为理论学习。支部为党员集中采购了一批新书籍,请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研读,拟在下半年每月的党员大会上组织读书分享。

上一篇:八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系召开六月份支部党员大会